近期热点

学校召开会议宣布校纪委书记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4-03-18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3月18日,学校召开会议,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校纪委书记任免决定。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刘承功宣读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耿绍宁同志任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王云骏同志的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会议现场)

刘承功代表学校党委,向到龄退出领导班子的王云骏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对新加入班子的耿绍宁同志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制胜,大力涵养办学治校的正气、改革创新的锐气,深入实施“奋进东华”高质量发展行动,全面推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落地落实。要着力抓好政治建设,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进一步汇聚智慧力量,以更大的视野格局、奋进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校干部师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俞建勇对新加入领导班子的同志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希望。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积极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云骏、耿绍宁分别作表态发言。

耿绍宁,1976年2月出生,文学博士,中共党员。曾任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哲社办)处长、二级巡视员。

视频: 摄影:宣传部 撰写:组织部 信息员:赵北琳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