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3月18日下午,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校长俞建勇出席交流座谈会。闽江学院党政办、人事处与我校校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俞建勇代表学校对叶世满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闽江学院拥有光荣的历史传统,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成效显著,近年来发展迅速。他希望两校保持更为密切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深化面向未来的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叶世满对东华大学一直以来对闽江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东华大学办学实力雄厚、学科优势明显,希望通过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两校在特色学科发展、科研基地共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校党委书记刘承功等陪同叶世满一行参观了我校纺织服饰博物馆和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




视频: 摄影:杨玉璋 撰写:朱一超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