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年学术骨干校内实践锻炼工程”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22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3月21日,学校召开“青年学术骨干校内实践锻炼工程”启动会。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罗薇娜主持。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挂职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项延训指出,启动“青年学术骨干校内实践锻炼工程”是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干部队伍建设战略部署,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优秀年轻学术干部骨干培养的重要举措。希望挂职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岗位;不断拓宽视野格局,发挥自身优势“挂”出实效、“炼”就本领,将个人成长与学校事业发展同向而行,以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奋进东华”高质量发展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所有接收单位要站在为学校培养干部人才的角度,高度重视挂职工作,加强带教培养,提供必要工作保障。

会上,罗薇娜宣读了青年学术骨干校内挂职锻炼的通知,共有7位学术骨干挂职科研院、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卓越工程师学院等部门7个副处挂职锻炼岗位。与会挂职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珍惜挂职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干实事出成效,交上挂职的满意答卷。接收单位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将关心关爱好挂职干部,在双向奔赴中共同助力学校发展。会后,接收单位负责人还与挂职同志进行了现场对接,就挂职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着眼未来发展,建设一支数量充足、能力过硬、素质优良的年轻干部队伍,学校启动了首批“青年学术骨干校内实践锻炼工程”。近期学校组织了两场优秀年轻学术骨干座谈会,鼓励更多青年学术骨干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搭建更多平台锻炼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此次“青年学术骨干校内实践锻炼工程”挂职时间为期一年。

摄影:组织部
编辑:高坤
信息员:赵北琳
撰写:刘云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