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 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召开2019年行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1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10月8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2019年行政工作推进会。校长、党委副书记俞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邱高、卿凤翎、陈南梁出席,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与会。

(会议现场)

俞建勇在会上指出,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学校发展改革重大瓶颈问题和师生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检视问题,积极回应,加大整改,狠抓落实。对即知即改问题,要不拖延;对短时间能提出解决方案的问题,要加快推进整改;对复杂问题要分解落细,构建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他表示,在推动学校整体行政工作上,要统一思想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把干事创业落在高处,回应新时代国家对高等教育的诉求以及学校自身办学目标,既要保证基础工作到位,又要在谋大事上有所作为,通过日积月累久久为功,促成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直面竞争态势,本着改革创新的精神,以“不进则退、小进亦退”的紧迫感,以创新举措实现跨越式发展。要真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联动和协同,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和定期沟通机制,定期研究问题,加快推进整改落实。俞建勇最后强调,面对发展关键期和改革深水区的各类问题,要加强广泛学习,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路径。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责任,深挖工作潜力,提升工作水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建设奋进东华。

邱高在会上表示,各部门要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加快落实,着眼未来推进学校发展改革,建章立制推进依法治校。卿凤翎表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系统化管理、前瞻性规划,各部门协同合作解决问题,开源节流用好资源。陈南梁强调,相关职能部处要结合主题教育凝练关键突出问题,走访调研要有反馈抓落实,敢啃硬骨头,解决真难题。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对调研中查找的问题作交流发言,下一步各部门表示将进一步明确方案,扎实推进学校下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视频: 摄影:杨玉璋 撰写:朱一超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