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7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东华大学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部署和教育部、上海市要求,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原定开学时间为2月24日),具体开学时间及后续工作安排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上级有关规定另行通知。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招聘会、宣讲会等人员聚集性活动,已申请的宣讲会将冻结或延后。校园招聘会将以空中双选会形式举行,敬请关注后续通知。寒假期间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邮件发布招聘信息,运用空中宣讲会形式开展企业宣讲,通过电话、微信、线上面试平台、电子邮件等形式收取学生简历、进行面试。希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网上签约,具体网上签约流程指南附后。如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建议通过邮寄方式进行办理。

疫情当前,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假期期间在岗值班电话:021-67792450(每周二、周四9:00-16:30)

电子邮箱:job@dhu.edu.cn

微信公众号:东华就业

网站:http://ejob.dhu.edu.cn


附1 招聘信息发布指南

一、网上申请并发布

1. 登录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网站进行注册(http://ejob.dhu.edu.cn)。

2. 填写注册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码。

3. 等待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注册成功。

4. 注册成功的单位请从中心主页登陆个人中心,在“用人单位服务”的下级“职位发布管理”处发布招聘信息。

5. 我们将及时对公司申请进行处理,用人单位可以在网上查询处理结果。

二、发送招聘信息电子邮件

1. 用人单位以WORD文档形式编辑中文招聘信息,招聘信息内容一般包含单位名称、机构代码、单位介绍、招聘职位、职位对应要求、应聘方式(投递简历、网申等)等基本信息,语言为中文。

邮箱地址:job@dhu.edu.cn(均为小写)

邮件主题:单位名称+招聘岗位名称

邮件正文:简单描述情况和联系人、联系方式

邮件附件:招聘信息WORD文档,单位资质证明(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码),若单位资质证明没有电子版,可以传真纸质版,传真电话021-67792485。

2. 确认信息

用人单位电子邮件发送后,如果收到我校的自动回复表示邮件成功接收,请耐心等待1-2个工作日。我们将会及时在就业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有意向的学生将发送简历至单位联系人邮箱。

 

附2 用人单位网上签约流程指南

用人单位登录www.firstjob.com.cn网址——网上办事——用人单位服务——办事入口,进入用人单位服务交流平台,点击网上签约按钮,即可看到待单位确认的学生:

单位点击签约按钮,补充单位性质等相关信息,并维护合同协议:

协议维护完之后,勾选最下方预览就业协议内容,并发送至学生,状态为待学生确认:

之后学生登录账号,进入系统查看协议内容无误后,勾选预览就业协议内容,并点击确认签约,最后由学校确认同步至就业方案后,网签结束。(网签流程中如对协议有问题,可取消网上签约)。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2月6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何路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