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0-07-18发布部门:人事处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精神,我校现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科研助理岗位若干。

一、岗位介绍

科研助理岗位是指从事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实验(工程)设施运行维护和实验技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学术助理和财务助理等工作的岗位。

二、岗位要求

 1、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热爱教育事业,热爱高校工作,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承担相应岗位工作必备的知识、能力和素养;

 3、应聘人员应为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表》。

三、岗位聘用及管理

 1、录用人员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企业性质缴纳社会保险;

 2、录用人员管理依据《东华大学科研助理岗位聘用与管理办法(试行)》。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于2020年7月24日前将填写完整的《科研助理岗位派遣员工信息登记表》及相关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表》中相应岗位招聘联系人的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2、我校相应设岗单位将对应聘人员应聘条件及相关证书进行审核,审核合格者设岗单位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不予退还,请应聘者谅解。

附件1、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表(第一批).xlsx

附件2、科研助理岗位派遣员工信息登记表.doc                                                         

          东华大学人事处 

    2020年7月 17 日

视频: 摄影: 撰写:杜小琴 信息员:曲雯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