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8-26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近日,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爱和祝福。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走访。

“生活上有人照顾吗?”“最近身体还好吗?”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干部们聊家常、问日常,向他们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进展,详细询问老干部的思想、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老干部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叮嘱要注意防暑降温,安享晚年。同时,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着力为老干部提供“精细化、个性化、优质化”服务,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关心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将学校的关怀关爱送到老干部们的心坎里。交谈过程中,老干部们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帮助,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不忘初心、发挥优势,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长期坚持暑期送清凉走访慰问工作,将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始终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暑假期间,结合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学校通过建立精准慰问离退休干部台账,结合电话慰问、上门看望、网络慰问等多种形式,共计慰问离退休老干部60余人。学校始终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干部们发挥自身优势,开创“老中青”三代东华人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奋进东华”新篇章。

视频: 摄影: 撰写:沈嘉斌 信息员:赵北琳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