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教师风采短视频作品获评
教育部“2020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优胜作品

发布时间:2020-09-08发布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

近日,教育部2020年教师风采短视频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短视频《纸短情长——东华大学国际教师抗疫寄语》获评“2020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优胜奖!据了解,活动共征集到近3000部作品,经技术筛选、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40部优胜作品和90部入围作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精神,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今年7月,教育部面向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社会各界组织开展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我校积极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征集,其中《纸短情长——东华大学国际教师抗疫寄语》是根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外籍教师及教职工抗击疫情、关爱学生的事迹为主题创意拍摄,生动反映了我校海内外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获奖教师风采视频链接:http://webplus.dhu.edu.cn/rschu/d5/90/c9479a251280/page.psp


视频: 摄影: 撰写:黄铭心 信息员:黄铭心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