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与上海国际时尚
联合会签署可持续时尚创新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0-09-27发布部门: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9月24日,我校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简称“SCF学院”)与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就进一步深化时尚创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副校长陈南梁出席仪式,SCF学院、教务处、本科生招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等负责人及相关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

会上,SCF院长李峻与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殷姿签署了可持续时尚创新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今后深入推进在可持续时尚创新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我校将SCF学院建设作为推进时尚科创整体建设和抢占国际时尚创意战略制高点的重要举措,SCF学院以可持续时尚创新为特色,推进可持续设计与环保时尚文化的全球发展。

视频: 摄影: 撰写:袁渊 信息员:项文姬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