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委书记刘承功带队赴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30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10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承功带队赴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以下简称“中浦院”)学习调研,与中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就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浦院副院长郑金洲,院务委员宋今、肖炳南,校党委副书记崔运花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交流活动。

刘承功对中浦院给予此次学习调研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充分利用中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更好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全局视野和素质能力,同时欢迎中浦院领导专家积极助力学校相关教学科研工作。

曹文泽对刘承功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中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拥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也是一个窗口和平台,双方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以及决策咨询研究等方面都有深化合作的巨大潜力,希望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拓展交流合作层次和领域。

调研中,刘承功一行实地考察了中浦院党性修养主题教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心理调适实验室、危机管理情景模拟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和设施,详细了解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


视频: 摄影:沈超 撰写:陈前 信息员:金鑫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