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为90岁离休老干部举办集体祝寿会

发布时间:2020-11-13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11月11日,学校在延安路校区为90岁离休老干部举行集体祝寿会。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青年师生、离休老干部代表及部分家属与会。祝寿会由老干部办公室副主任瞿海燕主持。

崔运花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老干部们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四史”的亲历者与传播者,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老干部们长期以来的付出与奉献。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老干部克服自身困难,积极为抗疫捐款,通过书法作品等方式宣传抗疫知识、抗疫事迹和抗疫精神,弘扬正能量;坚持学习不断线,并且通过腾讯会议等方式,进行学习交流,与结对的大学生共同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等活动,令人感动,也很受教育。当前,学校正在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建设“奋进东华”,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并积极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祝寿会上,崔运花代表学校向老寿星敬献纪念品。与会人员一起观看90岁寿星采访视频,大学生代表送上鲜花及祝贺语。老干部们在音乐声和祝福声中忆往昔、谈今朝,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祝寿会合影留念)

据悉,我校为老干部集体祝寿已持续开展近十年,此次祝寿会更是一次生动的“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校通过在校园中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大学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视频: 摄影:沈嘉斌 撰写:沈嘉斌 信息员:赵北琳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