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邱高参加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发布部门:图书馆

11月19日,副校长邱高参加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施敏俊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邱高对本次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形式给予肯定,并对图书馆和第三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以及中国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取得的全面胜利,充分说明了只要练好内功,办好自己的事,就一定可以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续写新的更大的发展奇迹。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科技创新和文化教育事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图书馆也肩负着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新时期新阶段赋予图书馆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提供优质服务和支持。同时,作为上海高校图书馆,要将浦东改革开放精神作为抓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引,充分解放思想,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的“十四五”加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主题学习、参观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示厅、交流发言等形式展开。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奋进东华的征程中积极担当作为。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示厅,并介绍了学科建设相关情况。

视频: 摄影: 撰写:周晓鸥、吴素坤 信息员:王彦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