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在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大奖中获得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12-16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2月16日,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大奖(以下简称“ECI”)年度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我校获得多项大奖。副校长舒慧生出席颁奖典礼,并为“ECI” 年度中国创新影响力人物获奖者颁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俊代表学院集体领奖。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集体获得“ECI”时尚设计教育创新奖;周洪雷副教授领衔的东华大学培养国际视野服装设计教学团队,吴亮副教授领衔的人工智能辅助设计教学团队获得“ECI”时尚设计教育创新奖;我校优秀毕业生支晨获得“ECI”年度创新新锐人物奖。

(颁奖现场)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由IECIA/国际数字创新协会于2014年在美国创立,是全球第一个使用“创新的有效性”作为评估标准的数字经济创新的国际奖项。2020 ECI Awards以“FUTURE IS NOW未来已来”为主题重新定义创新,今年将目光投向了高校,在高校中找寻创新教育、创新事件与创新人才,并与高校展开合作。此次我校精选10件“世界可穿着艺术大赛”获奖作品参加“ECI”颁奖盛典的展示,由表演系教师刘健芳和崔明阳领衔指导秀演,创意时尚设计和创新人才培养的成果赢得现场嘉宾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展演现场合照)

此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将作为“ECI”教育创新委员会的联合发起单位,联合主办“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大奖战略发展年会及创新案例品鉴会。此次联合主办,不仅体现了产教协同创新教育、创新事件、创新人才的理念,同时也为我校未来设计学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视野。

视频: 摄影:ECI组委会、陈天煜、孙宇昂 撰写:吴亮、陈盟盟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