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攀枝花学院校长王曙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0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5月7日,攀枝花学院校长王曙光、副校长石维富等一行到我校交流调研。校长俞建勇出席座谈会。攀枝花学院科研处、钒钛学院,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俞建勇代表学校对王曙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结合本次调研主题,俞建勇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他表示,攀枝花是国家重要工业基地,钒钛矿产资源丰富,攀枝花学院立足区域特色,发展特色学科专业,前景广阔。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高校发展面临一系列新机遇新挑战,要统筹抓好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抢抓机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曙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学习东华大学学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石维富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攀枝花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围绕特色学科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和硕士学位点授予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还交流了新发展阶段两校学科和平台建设等工作。

视频: 摄影:朱一超 撰写:朱一超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