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2021年度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09-10发布部门:科学技术研究院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陆续发布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部分项目评审结果,东华大学资助项目取得新进展。

截至目前,我校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有84项获批资助,资助直接经费4682万元,项目总数和直接经费总额双双稳步提升。我校获得资助的项目中,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继2014年、2018年、2019年各获批1项后,今年获批资助5项,创历史新高。

我校申报的9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7项,青年项目1项。除此之外,2021年度我校还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1项。与我校往年申报情况相比,此次无论立项数还是立项率,均为历史最高,并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上零的突破。

视频: 摄影: 撰写:马骏 信息员:彭斐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