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九位东华学子出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16发布部门:体育部

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The 14th NationalGame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在西安开幕,九位东华学子代表地方省市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田径、足球、手球、射击、攀岩5个项目的比赛。

在已经结束的女子手球比赛中,2021级张嘉朔、彭如玉代表的陕西队获得第4名,创造了陕西代表队在该项目中的最好成绩;2020级宋润潼代表上海出战男子足球(U20)比赛并取得首场比赛进球。接下来,2016级姚捷将代表陕西参加男子撑杆跳比赛;2019级刘钲将代表上海参加女子铁饼比赛;2010级覃佩莹将代表上海,2021级邓丽娟、李小玉代表湖南参加女子攀岩比赛;2019级徐子月将代表吉林参加女子射击比赛。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项目共设35个大项、52个分项、410个小项,同时增设群众体育项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方式进行,赛期为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

(全运会圣火点燃)

全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竞技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预祝我校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扬东华大学“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勇创佳绩。

视频: 摄影: 撰写:许阳 信息员:赵群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