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谋合作 促发展
校领导带队赴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11-29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11月28日,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带队赴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访企拓岗。国药控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海建等接待我校一行。

刘淑慧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特色和近年来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东华大学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26万余人,毕业生有着求真务实的文化烙印,并在各行各业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认可。学校与国药控股在人才需求上高度匹配,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培养更多契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刘海建介绍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概况、业务发展情况,以及着力推进战略转型,加大科研投入,全面布局生物医药、化学制剂、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领域,构建完整的医药医疗产业链。他期待双方今后在人才引进、产学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多合作的空间。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严军在会上介绍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刘宣勇、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丽贞、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徐琪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门类、专业特色、培养特点,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就业与产学研合作等展开交流讨论。

调研中,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国药控股企业展厅。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国药创新发展研究院、国药化试、国控器械、工业发展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

视频: 摄影: 撰写:林祎晨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