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召开2022年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9发布部门:审计处

近日,2022年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松江校区召开。党委书记、组长刘承功出席,校长、组长俞建勇主持,副组长崔运花、王云骏、邱高及小组成员林嵘、戴蓉、黄东生、邹莉与会。党办、校办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刘承功听取了审计处处长邹莉关于审计工作的汇报,对学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依法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坚持“全校一盘棋”,进一步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俞建勇对学校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审计监督重要作用;二是高质量推动各类审计工作全面开展;三是加强审计结果的运用、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四是加强审计队伍能力建设,锻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会上,邹莉从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概况、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重点项目审计工作、重点领域审计监督、审计整改及结果运用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并对当前审计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廖韡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