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康赛妮集团时尚针织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6发布部门: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9月15日,“东华大学-康赛妮集团时尚针织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校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出席并致辞,康赛妮集团董事长薛惊理、营销总经理徐君秋、上海中心总经理张旭、上海中心副总经理王冠,上海市服饰学会秘书长、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副主任支跃蓓及我校科研院、教务处、国际合作处、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等部处负责人与会。

(签约仪式现场)

王云骏在致辞中指出,面对后疫情时期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学校应当不断导入国际与国内行业前沿的产教融合资源,为培养时尚创意一流人才搭建专业平台。时尚创新领域更需要具有国际视野和传承中国文化的设计师,引领世界潮流。希望本次和康赛妮集团共建“东华大学-康赛妮集团时尚针织研发中心”,能共同推进时尚教育和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

会上,王云骏为康赛妮董事长薛惊理颁发了东华大学兼职教授聘书。薛惊理感慨东华大学的文化底蕴,并表示愿与学校一起,今后在人才培养、品牌传播、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实现深入合作,实现时尚、创意、材料、设计等多维度的跨学科交融,力推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据介绍,康赛妮集团与东华大学共建“东华大学-康赛妮集团时尚针织研发中心”,双方将在针织纱线流行趋势、针织服装的创新设计、数字化供应链行业标准研究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并合作开设针织创意服装共创、针织创意服装毕业设计、时尚展示与视觉营销等课程,进行国际化时尚创意人才培养。打造以技术研发、时尚设计、标准研究、人才培养、等为核心的高端针织产业链,把“技术中心”建成产学研合作的创新载体和示范机构,为我国针织服装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提供强大支持。

视频:   摄影: 撰写:项文姬  信息员:项文姬  编辑:李盈颉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