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中秋佳节 学习党的伟大精神 化工生物学院“筑梦榜样”生物楼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快推进支部“一理念三全力四围绕五行动六方位”体系建设,9月21日下午,化工生物学院“筑梦榜样”生物楼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共度中秋佳节凝心聚力,坚定信仰弘扬伟大精神”党日活动,活动由王学保老师、况晨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精神。支部同志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谈学习体会。

王哲同志说,今天是中秋佳节,支部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充分感悟到党的伟大精神的完整内涵与重大意义,参加活动中,我感受到了支部的团结有力与温馨有爱,大家一起共度中秋佳节,增进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收获满满,坚信支部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赵越同志说,恰逢中秋,支部同志们参加活动热情非常高涨,通过学习,我感受到了新时代民族复兴的精神伟力,在不同历史时期,无数共产党人用奉献与担当凝铸了伟大的精神,作为一名刚刚进入研究生阶段的新生党员,我要更加珍惜青春韶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努力跑好新时代新征程的接力棒!

马洁同志说,今天是中秋节,支部专门组织了学习活动,我不仅思想受到洗礼,理论有收获,也感受到支部党员同志们非常团结有爱,支部的凝聚力很强,这个中秋节日过得非常有意义。通过学习交流,我学习认识到党的伟大精神蕴含的强大力量,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学好专业知识,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习交流结束后,支部同志共同清扫整理了生物楼实验室及学院会议室办公室,挥洒劳动汗水,用点滴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党性锤炼与服务师生深度结合,支部活动教育成效往心里走、往实处走。  

共度中秋佳节凝心聚力,坚定信仰弘扬伟大精神。化工生物学院“筑梦榜样”生物楼研究生党支部靶向目标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精准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持续纵深推进理论武装,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全力加强支部政治建设,针对办好实事出新招实招,引领支部党员在节日重要时间节点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全面提升支部党员先锋指数。

视频:   摄影: 撰写:况晨  信息员:曾铮  编辑:李盈颉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