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副局长郭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6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9月2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副局长郭佳一行来校商洽阿拉尔大学城(教育园区)合作办学事宜。副校长邱高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院、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议现场)

会上,邱高代表学校对郭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教育部的领导下,不断凝聚共识,将一如既往地为新疆长治久安、繁荣稳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阿拉尔大学城(教育园区)的合作办学事宜,按照教育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战略部署和统筹协调,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他指出,面向合作,学校将努力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新疆工作总目标,致力于全面提升新疆纺织服装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郭佳对学校热情接洽表示感谢,在聆听学校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后,他传达了教育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高校对口支援阿拉尔大学城(教育园区)工作的指导意见。他表示,东华大学多年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到对口支援和西部开发战略中,取得了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作为新中国第一所纺织高等学府、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东华大学在新疆教育事业发展和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优势资源和实践经验,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办学优势,为新时代新疆长治久安、繁荣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参观纺织服饰博物馆)

学校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围绕商洽主题进行了工作汇报,双方就工作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郭佳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

视频:   摄影: 赵拥军、余思宏撰写:余思宏  信息员:李锐利  编辑:吴娅琳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