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21年国庆慰问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27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9月27日,人文学院在延安路校区开展2021年国庆慰问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副院长吴志刚、院长助理周卫平、各年级辅导员和1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资雪琴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韩哲宇在座谈交流中对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适应环境的变化,鼓励学生要调整好心态,通过个人努力和国家、学校全方位的资助,努力找到目标。二是提升专业学习的认知,希望学生主动了解专业知识结构、建构自己的学习体系、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具备学习新知识的能力,更要学会运用新知识。三是基于自身掌握的信息和个人发展规划作出定位,困难是暂时的,坚持正确的方向,通过个人不懈努力克服困难、弥补不足。最后,他希望大家具有大理想、大目标、大情怀,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学生纷纷畅谈感想,共话未来。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服务社会、建设国家。座谈会最后,与会老师为学生发放了国庆慰问品。

视频:   摄影: 唐钰传撰写:刘轩旖 穆莉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吴娅琳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