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70周年主题嘉年华活动在松江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4发布部门:工会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七秩芳华锦绣,吾辈奋进逐梦”。10月12日,学校迎校庆70周年主题嘉年华活动在松江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淑慧,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副校长陈革出席并参与。近千名师生参加活动,真情表白东华大学。

嘉年华活动由7个活动板块组成,分别为唱校歌、绣校徽、写校训、画校景、答校史、抒愿景、奏华章。活动在唱校歌的婉转歌声中揭开帷幕,《党啊亲爱的妈妈》《我和我的祖国》《东华之歌》既唱出了东华人的爱党爱国豪情,又唱出了东华人砥砺奋进、奉献祖国的意志和决心;写校训,师生们一笔一划写满了对东华大学美好未来的祝福,写出了共创东华大学辉煌明天的宏大志向;绣校徽,师生们一针一线绣上的是浓浓东华情,绣出的是拳拳奋进心;答校史,师生共同回顾来时路,看清脚下路,坚定前行路;画校景,色彩斑斓画东华,姹紫嫣红均美景,师生们希望锦绣东华更添新篇;抒愿景,师生心愿牵动东华,写下美好祝愿、汇聚智慧力量,直抒胸臆皆在明天东华;奏华章,师生合奏,奏响奋进东华美妙乐章,一路高歌彰显东华腾飞梦想。

为顺利开展好本次嘉年华活动,在绣校徽板块展示的全部绣品,全部由教职工女红协会部分老师利用暑假的时间绣制。一个多月的日以夜继,一个群体的通宵达旦,一丝一缕尽显爱校荣校情怀,一针一脚展现薪火相传之意。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校工会、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女红协会、歌友会、女教工健身协会、排舞协会、瑜伽协会和学生民乐团、书画协会、刀笔油画社承办,目的在于庆祝建校70周年,营造师生携手奋发、勇往直前的良好氛围。


视频:   摄影: 苗晓莉、张金婷、韩晓阳撰写:李磊  信息员:李磊  编辑:高坤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