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合作国际院校和机构祝贺我校7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1-10-18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日月梭七秩,锦绣绘新篇。10月16日,东华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在海内外东华人欢庆之际,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国际合作院校和机构也纷纷对东华大学70周年生日表达真诚敬意和美好祝愿!

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院长johan Pas向我校发来祝贺邮件。

伦敦艺术大学国际合作负责人Ashely Palmer向我校发来祝贺。

同时,我校学子多次参赛并获奖的世界可穿着艺术大赛,其创始人兼赛事总监也向我校表达祝愿。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重视国际合作,积极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建设国际合作育人体系,目前已与18个国家和地区的45所院校建立了密切的国际合作和交流,努力奋进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影响力显著的时尚设计学院。新征程已开启,我院也将与国际合作院校和机构携手同行,谋求共同发展,托起人才培养新高度。

视频:   摄影: 邮件撰写:​陈盟盟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吴娅琳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