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华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7发布部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10月24日下午,副校长陈革在延安路校区会见台湾东华大学行政副校长马远荣一行。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赵明炜、副主任杨升元陪同会见。

陈革代表学校对马远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对台合作的基本情况。陈革表示,希望两校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推进两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马远荣介绍了台湾东华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布局。他表示双方作为同名院校,应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扩大两岸青年学生交流互动。

会谈结束后,来访团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我校的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

台湾东华大学成立于1994年,地处花莲,是台湾东部地区第一所综合性公办大学,现已成为东台湾的学术科研、产业发展和互联网中心。我校和台湾东华大学签有学生交换协议,每年互派4名本科学生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

视频:   摄影: 孔晗爽撰写:张晓雪  信息员:钱玲丽  编辑:吴娅琳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