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融媒体从业人员一行与人文学院开展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1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11月18日,来自新疆喀什地区宣传部门以及叶城县、泽普县、莎车县融媒体中心的十余名新闻宣传干部,来我校人文学院开展访问交流。

学院副院长叶长海带领来访人员参观由人文学院与东方怡动合作筹建的城市治理与传播创新实验室,并介绍上海融媒发展概况与未来优化新方向,希望深化扩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文化传承、融媒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参观城市治理与传播创新实验室)

传播系副主任徐敏作主题为“网络舆论传播与引导”讲座,与来访人员围绕舆情治理、议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地校联动、夯实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络舆论传播与引导”讲座)

据悉,此次活动是2023年上海市“文化润疆”重点项目之一“融媒体生产运营实训”的重要内容,旨在组织对口支援地融媒体从业人员开展融媒生产和运营实地培训指导、线上融媒相关课程培训、来沪参观交流、优质媒体内容共建共推等一系列活动。

视频:   摄影: 陈怡雯 蔡佳辰撰写:陈怡雯 蔡佳辰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朱一超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