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纺织服装产业合作与产能升级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5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管理学院

11月24日,由我校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泰国纺织协会、东华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协办的“中泰纺织服装产业合作与产能升级研讨会”在延安路校区举行,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沈滨教授主持。

泰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与创新政策委员会创新驱动企业(IDE)计划委员会主席Chantira Jimreivat Vivatrat、泰国工业部泰国纺织协会执行董事Chanchai Sirikasemlert,以及泰国纺织企业代表等嘉宾参会。他们介绍了泰国纺织业发展现状和面临问题。

我校人文学院院长、“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主任张科静教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丁雪梅教授,国际合作处周磊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何倩等,简要介绍了各相关的情况;管理学院顾庆良教授、赵君丽教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主任助理薛峰、康赛妮上海中心副总经理王冠,以及苏州扩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CEO沈李莉等中方代表参加会议。

双方共同探讨了中国与泰国纺织服装产业链合作领域。与会人员在研讨会上共同交流探讨了中泰纺织服装产业现状、政策措施以及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的经验。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中泰两国在纺织服装领域的合作与发展,为纺织服装行业搭建交流平台,增进双方的合作、分享经验和技术,共同提高竞争力。通过加强合作,有助于推动中泰两国在纺织服装领域的产业升级,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机会。

视频:   摄影: 撰写:沈滨 周静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朱一超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