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国际合作主任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11-29发布部门: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11月28日上午,爱丁堡大学国际合作主任克里斯·约曼斯(Chris Yeomans)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赵明炜、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峻、国际院长朱丽叶·麦克唐纳(Juliette MacDonald)等人陪同参观。

克里斯·约曼斯一行先后参观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及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深入了解学校设计学科特色,以及在可持续时尚、跨学科联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克里斯·约曼斯介绍了爱丁堡大学全球合作计划及发展战略,表示东华大学作为爱丁堡大学重要的全球合作伙伴,希望未来两校在合作办学、可持续时尚创新等方面展开多层次交流与合作。

视频:   摄影: 撰写:张娟  信息员:项文姬  编辑:高坤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