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12-14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12月13日,副校长赵震在延安路校区会见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of Edmonton, CUE)副校长柯漫(Carmen Arth)一行。同行的还有该校国际处主任兼中国语言文化中心主任方欣欣。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杨升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中心主任鲁洲、留学生办公室招生团队负责人何倩等参加会见。

赵震对柯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和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特别是我校留学生教育情况,希望两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丰富合作形式,推动两校多领域共同发展。

柯漫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对我校学科建设、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成果,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挖掘合作潜能,拓展更多合作模式。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访、科研合作、体育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会后,柯漫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办公室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中心。

加拿大埃德蒙顿康考迪亚大学和东华大学于2018年签署谅解备忘录和交换协议,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2021年12月,为庆祝北京冬奥会以及汉语桥20周年,两校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周的体育特色线上冬令营项目,共有来自两校的70多位学生参加。

视频:   摄影: 段京贝撰写:段京贝  信息员:钱玲丽  编辑:李盈颉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