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书画迎新春,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12月28日,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学校就业育人基地举办“书画迎新春,奋进新征程”活动,支部成员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严军希望2024年校院两级发挥更大协同作用,一体推进访企拓岗与产学研,创新就业育人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推进学生就业质量提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在场老师体验写福字、画国画、写春联,挥毫泼墨,交流心得,在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美好的同时,将追求卓越的奋进精神融入对龙年的期盼与祝福中。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支部还将以“学党代会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继续开展调研、学习研讨、参访实践、业务融合、文体实践、公益服务等一系列活动。

视频:   摄影: 撰写:林祎晨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王宇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