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李成龙一行慰问春运“小甜橙”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4-01-28发布部门:团委 理学院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1月27日,党委副书记李成龙一行赴上海南站慰问我校奋战在2024年春运现场的“小甜橙”志愿者。上海南站副站长郝颖、车间党总支书记王凌致,我校团委书记秦泽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乔松等参加慰问。

(李成龙一行慰问春运“小甜橙”志愿者)

李成龙一行先后来到第一售票处、客运值班室、心尚服务台、第二售票处等志愿服务岗位,与坚守在岗位上的志愿者交流。他详细询问了每位志愿者的工作岗位和内容,对志愿者利用寒假时间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予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春运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希望同学们秉持“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严格遵守学校和车站的纪律要求,在志愿服务中磨练意志,展现担当,温暖广大旅客的回家路,为上海春运服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他代表学校为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

慰问结束后,我校“小甜橙”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忠胜说到:“学校对春运‘小甜橙’志愿者给予了非常多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一定会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为返乡旅客送去关怀,保障顺利出行。”   

据悉,我校2024年春运“小甜橙”志愿活动由校团委牵头,理学院具体组织,两校区有近40名同学踊跃报名,最终选拔17名正式志愿者和2名储备志愿者。“小甜橙”们于1月25日至2月8日服务于上海南站,为归乡的人们带来温暖,在志愿服务中展现东华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昂扬精神。

视频:   摄影: 李忠胜撰写:王梦竹、李忠胜  信息员:刘远康  编辑:吴娅琳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