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携手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与山石网科党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发布部门:信息化办公室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2024-03-08 14:00:13组织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机关党委2024年度“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攻坚项目的实施,3月8日,机关党委携手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前往苏州,联合山石网科党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叶晓燕和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姜涛,山石网科副总裁蒋东毅、山石网科党委宣传委员郑晓晓等参加了党建交流活动。

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山石网科党群服务中心、山石网科公司产品展馆。此次活动将党建元素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丰富了支部党员对边界安全、内网安全、数据安全治理体系框架等专业知识的储备,激励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积极思考如何更好运用掌握的信息化技术服务师生,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个人力量。同时,活动启发了党支部思考如何以有行有感的文化建设为载体提升党支部和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座谈交流中,大家就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智能运维等多方面的业务技术进行了深入研讨。

姜涛表示,信息化办公室承担着学校网络安全建设和保障的重要责任,山石网科作为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知名企业,与学校有着十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党建交流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今后信息化办公室将加强学校和校外单位的合作交流,通过数字化转型更加高效服务广大师生。叶晓燕对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此次组织的党建活动表示肯定,对山石网科党委的精心接待和安排表示感谢。她讲到,本次党建交流活动是一次积极有效的探索和实践,既让大家充分体验了山石网科优质的党建资源和企业文化,又为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攻坚项目开阔了思路。希望未来有更多党支部走出去,将学校党委提出的“党建引领,创新致胜”的理念融入到部门中心工作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山石网科在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时表示,正是大批的党员同志们站出来,冲锋在前,成立技术攻关小组,攻坚克难,才能研发出一系列性能过硬的网络安全设备,成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据悉,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厂商,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信息员:浦洁菲  编辑:吴娅琳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