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校长闫祥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3月19日,塔里木大学校长闫祥林、副校长万传星、党委常委张伟信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刘承功会见闫祥林一行,双方就贯彻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助推塔里木大学实现新发展进行交流。我校校长俞建勇、副校长赵震出席座谈会。

 (刘承功会见闫祥林一行)

俞建勇代表学校对闫祥林一行表示欢迎。他谈到,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疆对口支援工作,近年来塔里木大学发展势头良好,建设成效突出,为南疆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他表示,学校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支持塔里木大学建好特色学科专业,为南疆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闫祥林对东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塔里木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以及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希望东华大学一如既往支持塔里木大学建设,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支持塔大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塔里木大学科研处、党校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我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充分交流。


视频:   摄影: 杨玉璋撰写:朱一超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李盈颉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