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创业指导站中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1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3月21日,学校召开二级创业指导站中期交流会,回顾总结一年来学院创业指导站开展情况,展望未来建设方向,进一步推进校院两级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双创服务部部长姚栋华,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创业培训科科长王婉芳,长宁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尹颖,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严军,以及教务处、团委相关老师与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八个学院二级创业指导站展示一年建设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严军代表学校感谢相关部门和专家的支持、指导,希望二级创业指导站立足新型工业化建设和新质生产力发展,继续对标绩效目标和任务清单,注重顶层设计、坚持持续推进、善于总结反思,进一步建强学院特色、提高服务能力,助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培养具备审辩式思维的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

姚栋华肯定了东华大学双创工作成果,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应立足教育根本,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王婉芳和尹颖分别介绍市区两级创新创业领域发展方向和具体措施,希望学校加强与区域内的合作,推动经济发展和创新创业文化的普及。

李俊分享了创新创业教育的成功案例和实践经验,强调要紧跟国家战略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据悉,东华大学二级创业指导站是上海市首创以学院为单位的创业指导站,目前共有4个A级、4个B级站,是学校大力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培养的重要举措。

视频:   摄影: 撰写:刘洁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王宇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