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发布部门:宣传部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3月20日,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绍宁,校长助理傅欣,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晓杰出席交流会。任晓杰主持会议。

(调研交流现场)

耿绍宁代表学校党委对罗锦银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有关情况。她表示,希望双方聚焦纺织类院校发展中共同关心的重点和难点,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罗锦银对东华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近期的发展思路,以及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把调研交流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武汉纺织大学与我校相关职能部处围绕宣传工作、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校友会工作、平安校园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视频:   摄影: 杨玉璋撰写:刘远康  信息员:刘远康  编辑:王宇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