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开州区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3月20日,重庆市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重新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刘承功、副校长赵震出席调研座谈会。开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赵震主持。

(会议现场)

刘承功对开州区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长江经济带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战略地位,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科教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开州区的交流联动,找准学科专业与产业发展的结合点,深入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更好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道彬围绕战略布局、区位优势和发展重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开州区正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战略机遇交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发挥学校在专业学科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地方区位资源,共同聚焦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深化产学研用全方位合作,实现校地合作新突破。

开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和副校长赵震分别就开州区及我校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开州区一行考察我校科技成果展示馆)

座谈会前,开州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科技成果展示馆。

视频:   摄影: 撰写:高坤  信息员:高坤  编辑:王宇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