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与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主题:   主讲人:   地点:   时间:   组织单位: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3月2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与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共建交流活动。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洋,上海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助理孙崟和沈晓敏,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信息学院院办辅办教工党支部与临港漕河泾人才公司第一党支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信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智信科创育人党支部与临港漕河泾人才公司第二党支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互赠书籍。双方未来将继续保持沟通和交流,全面开启各领域的深度合作,激发党建共建活力,共谋科技创新发展。

(支部共建签约、赠书仪式)

双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联组学习。

(联组学习)

在座谈交流会时,胡海洋对漕河泾人才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教学、科研、竞赛等领域的特色做法。双方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职业生涯教育、学生就业指导、企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学院党委与临港漕河泾人才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东华大学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和七十余载的发展硕果。

(参观校史馆)

据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将围绕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加快推进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视频:   摄影: 郑逸鉴、朱皓诚撰写:郑逸鉴、关皓中  信息员:丁宁  编辑:吴娅琳

相关阅读

本月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