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浙江象山县科学技术局和针织工业协会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04-03-29发布部门:工会

3月23-24日,浙江象山县科学技术局和针织工业协会一行来我校考察,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浙江象山县是全国著名的针织大县,针织是支柱产业之一,绝大部分出口。近年来,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和越来越多地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的紧缺已成为制约象山县针织行业向品牌、规模发展的瓶颈。

象山县科学技术局和针织工业协会一直就解决本地企业的人才紧缺问题积极寻找出路,曾与国内几家大学合作解决这一问题,但一直达不到预期效果。

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积极与象山县有关企业和部门联系,去年11月份组织我校青年专家学者赴浙江象山考察当地的针织工业,并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了若干建议,获得了象山方面的积极响应。

此次象山方面就加强人才培训、技术交流、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提出了全面合作的设想,希望我校能够组织各方面力量一揽子解决象山针织工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青年教师联谊会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各学院的青年专家学者就象山方面提出的管理、纺织、染整、针织、面料设计、服装设计等领域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寻找适合象山针织工业需要的合作方式,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此次合作得到了管理学院、科研处等有关部门的积极支持,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名誉理事长朱世根教授、理事长朱朱美芳教授会见了象山的客人,并希望早日能够为象山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宾主双方对合作的前景表示乐观。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