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珍惜学校关爱 努力奉献社会----学校举行2003年度校社会公益活动服务队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04-04-07发布部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4月6日下午,东华大学社会公益活动服务队总结表彰会在校三主四搂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楚武,学办主任王克斌、副主任岑洁出席会议。大会由学办主任王克斌主持。

伴随着国歌的激昂旋律,大会正式开始。学办副主任岑洁老师对服务队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东华大学社会公益活动服务队章程。勤工助学管理科副科长宋王君 老师宣读了2003年度东华大学社会公益活动服务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环境学院环境01班学生程佳代表老队员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受资助学生,她感到很荣幸,她对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深有体会,感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得到了体现。来自管理学院商务012班的王勇强同学,代表新队员发言,他说,进入大学后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获得了国家和学校给予的无偿资助,表示一定要好好读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学校和社会的恩情。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楚武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全体受助学生一定要珍视得到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自信、自强、自爱。吴书记强调,同学们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对自己充满信心,就一定能够创造美好的明天。吴书记还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东华的明天会更美好,希望同学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宣誓,承诺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并签署了承诺书。服务队全体队员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做新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