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邀请博士后赴甬参加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4-04-13发布部门:人事处

为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宁波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于2004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共同举办“第二届浙江(宁波)国内著名院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浙科会)。上届交易会有150余项目参展,到目前为止已有57项开始实施,效果显著。

此届交易会将邀请70—80名各地博士后(出站博士后及专家均可)参会,组委会将对提供的科技成果文字材料统一制做展板向企业展示。要求参展的科技成果有IT、新材料、精细化工、光机电(机械制造)、农业、小家电等领域。交易会期间,浙江省各地企业将与专家、博士后就科技项目合作进行广泛交流与洽谈,希望各单位推荐比较成熟的科技项目参会,力争达成更多的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对有利于地方发展的项目,宁波市政府将投入较大的力度予以资助。

我校有意参加的专家、博士后请于4月20日前将拟在交易会上与企业签约合作的科技成果项目文字材料请填写到《科技成果项目介绍表》(此表可到人事处网站本通知处下载),将填写好的表格一份交人事处师资科,并将电子版本发送至szk@dhu.edu.cn。然后统一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参会人员将根据宁波市的需求确定后再另行通知。

参会人员的食、宿及往返火车票费用(硬卧)或单程国内机票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人事处

                               2004年4月13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