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组织2004年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4-04-22发布部门:科研处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科委通知安排, 2004年(第十四届)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今年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将重点资助围绕国家战略目标和上海市城市发展需求,在信息科学技术、生命科学技术、新材料科学技术和工程技术等领域中进行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的优秀中青年科技人员。
  二、鼓励优秀青年科技人员申报,对目前尚在负责上海市重大、重点项目人员的申请原则上不再受理。
  三、今年市科委拟资助70名左右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含跟踪资助对象),各学院限报二项。
  四、申报按《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办理,申请书从上海科技网首页“科技人才计划-启明星计划”中下载,网址:http://www.stcsm.gov.cn
  五、各学院于4月28日前申请材料送交科研处,经学校评审,确定人选后,再复印材料统一申报,希望各学院积极组织,按时申报。 
  联系人:马世荣
  联系电话:62373577
  邮箱:zxkyc@dhu.edu.cn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