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5月18日)

发布时间:2004-05-14发布部门:团委

   东华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5月18日召开

作为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单位,东华大学第26届学生会已走过四年不凡岁月。

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经过三个月的筹备,第26届学生会充分酝酿,形成了《青年心系祖国 承担神圣责任 共铸未来发展》的工作报告,398名学生代表精心准备,形成了《东华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 我们以自立奋进为责任》的提案报告。

在学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上海市学联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在过去四年中的工作成绩,对即将召开的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予以祝贺。同时,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几十所高校均发来贺电、贺信表达祝贺。

兹定于2004518日14:00在东华大学教学大楼二楼演讲厅召开大会。大会邀请了校有关领导、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学校部金梅部长届时将出席大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席麦挺将代表上海市学联致辞。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