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廖昌永独唱音乐会:6月8日19:00松江校区

发布时间:2004-06-04发布部门:宣传部、团委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经典歌曲独唱音乐会将于2004年681900在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锦绣堂举行.

 

享有全球华人第一男中音之美誉的世界著名歌唱家廖昌永的艺术生涯从上海开始,目前已经遍及欧美各地,在许多部歌剧中担任男中音并先后与各世界著名交响乐团及歌剧大师成功地合作演出歌剧和音乐剧,享誉世界乐坛。

廖昌永先生先后荣获过1993朝鲜“四月之春”国际艺术金奖、1994法国第20届巴黎国际声乐比赛最佳法语演唱奖、1997多明戈世界歌剧大赛第一名、2000美国百人会杰出成就奖及2002美国Vidda基金会杰出艺术家奖等重大奖项。廖昌永先生现任上海音乐学院教授,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等职务,是美国华盛顿歌剧院签约艺术家和上海大剧院签约艺术家。

2004廖昌永俄罗斯经典歌曲演唱会是“高雅艺术进校园”重点项目,已于4月和5月分别走进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校园。68日晚7点整,廖昌永先生将来到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锦绣堂为我校师生倾情演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咯秋莎》、《山楂树》、《共青团员之歌》等俄罗斯经典曲目。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