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学院展览:服装学院韦康老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汇报展(6月10-12日)

发布时间:2004-06-10发布部门: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展览开幕时间:2004年6月10日 14:00PM

展览时间:2004年6月10-12日

展览地点:逸夫楼展览厅

 

展览介绍:

  《韦康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汇报展》将展出作品45幅,全部由服装学院韦康老师使用他发明的橡皮笔绘制。韦康老师在读研期间对所发明的橡皮笔如何绘画进行广泛的研究,取得成果,正计划把所得体会汇编成册,介绍给喜欢绘画的朋友,让他们在使用绘画工具时多一种选择。

   韦康的绘画,一直注重对生活的讴歌。这次的画展中所展示的作品,他的毕业创作《江南丝竹和爵士鼓》表现的老年人与青年人在一起欢快演奏的场面,就是充分体现在和平环境里,人们的生活多美好。

   在画展的另一区域,很多作品表现的是渴望和平的题材。他认为要保持美好的生活,只有避免战争的发生。战争只能给人类带来灾难。作品《战争受难者》和《不灭的灵魂》组画,都是揭示战争给人类带来危害的作品。他希望通过这些作品,唤起人们对和平的热爱和珍惜。

  韦康老师表示,他将长期关注和平,尽力以自己的绘画努力呼唤和平、维护和平,为避免战争做出一份力量。

   欢迎全校师生前往参观《韦康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汇报展》!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