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学院在松江校区首度举办画展

发布时间:2004-09-21发布部门: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9月13日起,由服装学院03级服装艺术设计专业举办的皖南写生画展在松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展出了包括色彩、速写及照片等形式的作品,集中反映了该专业同学暑期在安徽写生实习之旅的“收获”。
 
    这次的画展不仅是一种“报告”形式的展出,更是带来皖南特有的建筑特色、风土人情和艺术气息。徽派建筑之美,徽派建筑之细节,雕梁画柱散发的特有的徽派风情。每个同学的通过自己的视野看到了不同的安徽,也看到了同一种历史沉淀的印记。写生画展在松江师生中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展出期间参观者络绎不绝。
 
    本次画展是服装学院同学在松江举办的首次展览,也是松江学生活动中心的首次学生作品展览,对于丰富松江校区校园生活有着重大的意义。松江团委、学生会老师对此次画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画展将持续到9月24日,欢迎广大师生到松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参观。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