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网络教育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04-09-22发布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网络教育学院在校研究生部、后保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对二教406教室的改造工作,406教室现已作为课件录制监控室和编辑室投入使用。

    9月份,网络教育学院在中国电信数据中心(IDC)武胜路机房申请了服务器网络托管。学院将制作好的FTP课件上传到托管的服务器,这将大大加快学院用户下载FTP课件的速度,较好的解决了制约远程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

    同期,为保证数据安全,网络教育学院建成网络存储备份系统。学院引进应用数据备份服务器(Micromedia DiskVault DD08),采用可支持8台服务器,1个MS Cluster和3个SQL Server传统数据备份的应用数据备份软件。目前,这些设备均已安装调试完成。

    网络教育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的新进展,为学校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的进一步拓展,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保障和硬件环境。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