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04年教育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4-09-24发布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4年9月10日~14日,我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了2004年“教育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材料学院承办。宋立群副校长出席了该会开幕式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学科专业教学改革与建设,指导学科专业评估;促进学科专业教学改革、建设与管理,提高理工科教育质量和水平。

    会议开展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发展战略研究和制定学科专业教学规范两项工作,分别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科专业发展战略研究》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科专业规范》的课题名称进行立项研究。会议取得的成果,不但对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具有指导意义,而且对于我校其他专业的建设也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