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5-01-19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本科生班级“低年级班有党员,二年级班有党小组,高年级班有党支部”的学生党建目标,结合计算机学院新成立的特点,充分挖掘党建资源,建立强大的党建联系人队伍,进一步做好学院2005年的党建工作,2005年1月1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方玲丽老师,副书记耿绍宁老师,机关党建指导员老师,学院党建指导员老师,研究生党建助管员和全体辅导员。

    会上党总支书记方老师强调了党建指导员和党建助管员的重要性,建立一只强大的党建指导员队伍是做好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的组织基础,为此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不但聘请学校机关的领导干部作为本学院的党建指导员,还结合学院的特点,大胆创新在学院里建立了以骨干党员,特别是担任学生导师的党员教师组成的学院党建指导员队伍,有效地壮大了学生党建培养人力量。总支副书记耿老师向党建联系人和助管员们系统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了未来学生党建工作设想,2005年的党建工作重心将向松江转移,为此,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贾辉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松江校区的党建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工作打算。会上还明确了党建指导员和党建助管员2005年的工作任务,党建联系人和助管员们也都踊跃发言,共同为加大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展力度出谋献策。

    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参加会议的辅导员老师们,党建指导员老师们和党建助管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要群策群力,共同努力,让第十二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计算机学院落到实处。我们也在辞旧迎新的时刻:预祝年轻的计算机学院的党建工作来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写:  信息员:黄晓虎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