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MBA“感动东华”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5-01-20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1月14日晚,由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的“感动东华——2005MBA春节联欢暨022MBA毕业晚会”在上海大众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晚会邀请了历届MBA校友和在读的MBA学员欢聚一堂,祝福新春佳节的到来,欢送022MBA学员顺利完成学业。晚会热烈欢快、激情四射、高潮迭起。
   
   活动分为三个板块。首先进行的是感动事件,讲述的是022MBA班级的事情:从入学到毕业,短暂的时光,永久的友谊。野外拓展的激情尤在,欢呼的口号仍然在耳边萦绕;但他们已经完成了学业,更好地服务社会。两年的学习,大家互相支持,团结互助。尤其是一位同学突患重病,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帮她度过难关。正如一位同学所说:刚进东华时,女儿才几个月大,每天的学习伴随着女儿的成长。现在,东华已经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最后,部分学员代表合唱《真心英雄》,表达继续前行的雄心壮志。

    第二个板块是感动瞬间,描述的是MBA联合会的成长和交接。从2000年成立MBA联合会至今,东华大学的MBA联合会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迎来了第四届MBA联合会的新成员。东华大学MBA联合会发挥服务同学、创造品牌的宗旨,先后举办了三届MBA文化节,尤其是在刚过过去的2004年,先后成功举办了“东华大学首届哈佛商业评论杯案例挑战赛”,“难忘东华晚会”,以及以“区域经济与职业发展”为主题的文化节,提高了学员的项目运作能力,提升了东华MBA品牌,丰富了MBA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此外,MBA联合会还积极对外联络,为了中国MBA的成长和东华MBA的壮大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最后是感动人物。我们隆重推出的是MBA办公室工作人员姚老师和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顾晓崴。从东华MBA办公室成立至今,姚老师一直在为MBA学员热情地服务,几乎所有的东华MBA学员都熟知这位年近七十的老人。他就是东华MBA精神的象征。在MBA教育逐渐走向成熟的今天,东华的MBA校友也时刻关注着东华MBA的发展。尤其是在2004年全日制学员较多的情况下,顾学长联系其他一些学长,主动提出愿意做新学员的职业导师,对学第、学妹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044M学员代表齐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唱出了感动的东华MBA学员。整台晚会无不体现着——感动东华!

撰写:  信息员:谢旭红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