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徐明稚校长会见韩国淑明女子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05-01-29发布部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1月21日上午,徐明稚校长会见了韩国淑明女子大学代表团一行15人。代表团由该校经商学院院长洪灿植教授带领,其成员是由该校经商学院、美术学院、理学院、文科院等学院的院长和教授组成。徐校长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校情况,并与教授们就我校学科建设方向、师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韩国淑明女子大学与我校于2004年11月签订了合作协议,致力于加强两校学生和教职员工的交流活动、科研项目合作以及由中、韩两国政府共同批准的教学和科研合作项目。目前,该校11名学生正在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参加短期班学习,今年6月份该校也曾组织27名学生来我校学习汉语和服饰文化。

成立于1906年的韩国淑明女子大学位于汉城,历史悠久,在韩国高校中的综合排名在20名左右,在韩国女子大学中排名第二位,设有美术学院、经商学院、文科院、理学院、生活科学学院、政法学院、音乐学院和药学院,现有500余名教授,11500余名学生,在韩国服装领域享有盛名。韩国淑明女子大学代表团此次访问我校,增进了该校对我校发展情况的了解,并且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撰写:  信息员:宋玮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